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全力追索劳动报酬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15 09:5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垣曲县人民法院民事法官刘红近日审结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依法判决被告申某支付原告马某劳务费34500元,充分保障了马某的合法权益。2022年11月9日上午,马某高兴的来到法院,将一面鲜红锦旗交到了法官刘红手中。

1668477164599739.png

  2020年3月,被告申某雇佣原告马某为其开挖机,双方口头约定月工资8000元。马某为申某工作期间,申某仅支付了马某一个月的工资,剩余月份未支付。收到马某的起诉后,刘红组织双方多次进行调解,但双方就劳务报酬数额争执不下。经开庭审理,根据原、被告证据及查明的事实,判决被告申某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马某劳务费34500元。

1668477186900472.png

  垣曲县人民法院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特别是对“涉民生”案件,坚决做到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这类欠薪案件标的虽小,但却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垣曲县人民法院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始终牵挂群众的冷暖,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