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听建议受监督 纳良策促发展 —永济法院走访人大代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2-14 10:5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为进一步接受人大监督,加强法院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促进法院工作提升。近日,受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永济市人民法院部分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联络走访驻永济市的运城市人大代表,了解代表们当前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听取、收集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214105145.jpg 微信图片_20230214105150.jpg 

  走访过程中,永济市人民法院班子成员与各位代表亲切交谈,转交了《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致人大代表的一封信》,转达了赵斌院长对各位代表多年来关心支持全市法院工作的衷心感谢,呈送了《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诚恳征求各位代表的意见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214105158.jpg 微信图片_20230214105203.jpg

  代表们结合实际情况,对法院立案、审判、执行、联络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214105207.jpg 微信图片_20230214105212.jpg

微信图片_20230214105215.jpg 微信图片_20230214105154.jpg

  各位代表对近年来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永济市人民法院能够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回应群众司法期待和司法需求,主动作为、成效显著,审判质效稳步提高,司法公信力大幅提升,群众满意度逐步提高,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各项职责。

  人大代表联络工作是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法院进一步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加强法院建设、维护司法公正的重要途径。今后,永济市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认真听取、落实代表意见建议,自觉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深入推进代表在旁听庭审、见证执行、监督司法等方面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意见建议对法院优化建设的推动作用,自觉改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忠诚履职,公正司法,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促进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