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用“公安温度”助力企业发展“加速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3-15 16:5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河津市公安局赵家庄派出所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形象、发挥公安职能、护航企业发展”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职能作用,密切警企关系,用公安“温度”助力企业发展“加速度”。

微信图片_20230315165850.jpg

专题宣讲送法上门

  赵家庄派出所持续开展“送法入企”活动,民警们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根据企业实际需求,采取集中讲座、发放普法资料、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企业员工普及反电诈、企业内部安全防范、技防物防设施使用维护等相关知识;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工作措施。

微信图片_20230315165854.jpg

认真开展调研走访

  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赵家庄派出所进行实地调研走访。民警向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经营存在的难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当好护航员,为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30315165858.jpg

强化治安巡逻防控

  赵家庄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对辖区重点部位不间断开展防控巡查,严防发生被盗、被抢案件和人员聚集事件。同时,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各类企业、个体商户的巡逻守护,有力净化了企业内部及周边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