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头条 >

省委政法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6-28 09:10

  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23日至24日,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委托,按照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闫喜春要求,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等同志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省委政法委机关及省法学会机关退休老党员,转达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政法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杜玉林、宋秉文、郑根堂、周文、王希文、刘新康、段志全、齐玉生、乔步锦等9名老党员。每到一家,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深入交流在省委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我省政法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对老同志们曾为政法工作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法工作,为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推动政法工作接续发展、后继有人。并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落实好各项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幸福愉快地安享晚年。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章小重千钧,在建党百年之际,获得这枚纪念章,无上光荣,意义殊胜,极大增强了自身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政法工作,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努力为推动我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西、法治山西贡献力量。

  省委政法委队建处、干部处、机关党委和省法学会机关有关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