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头条 >

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山西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0-17 08:48

1697503756483431.jpg

10月13日,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全省扫黑除恶斗争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成林出席会议,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1697503774901284.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把扫黑除恶斗争引向深入。要严格依法办案,把重大黑恶案件办理作为赢得群众信赖、维护群众权益、彰显法治精神的具体行动,认真落实“两个一律”“一案三查”要求,深挖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推动建立法治平安有序公正的社会秩序。要深入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以“三书一函”为牵引推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