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网格员的故事 >

培训攻克难痛短 提升业务增能力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2-21 11:1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为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高效运行,提高网格员业务水平,近日,永济市卿头镇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卿头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对全镇的网格划分、纳入全科网格的工作事项、网格员的工作职责、网格员考核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针对网格员在平安山西和平安运城信息上报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和短板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实例操作指导。会后,网格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要求网格员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业务能力,真正在网格服务工作中发挥好“五大员”的作用。

1676949109760543.jpg

  下一步,永济市卿头镇将通过常态化开展网格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的整体工作效能,让网格员在基层治理工作中真正发挥起作用。(张晋辉、燕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