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万荣县 > 司法改革 >

万荣县万泉司法所开展“法律进农村”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12

  为了深入开展“法律进农村”活动,使普法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切实解决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难的问题,近日,万泉司法所组织值班律师开展了“法律进农村”活动。

1606446832773259.jpg

  司法所干警同卫李洋律师一起深入万泉乡电动车修理点代销店、加油站、快递点、超市、集市等场所,针对群众最需要的法律法规知识,重点对《民法典》、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现场解答村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他们正确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对法律法规、政策咨询20余人次。

  这次“法律进农村”活动,司法所为群众送去了法律知识,让“法律进农村”活动深入人心,增强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