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队伍建设 >

闻喜:徐剑昆调研指导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闻喜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6-11 17:44

  6月1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剑昆带领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超、副书记王博、县综治中心主任吴江深入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振鑫镁业调研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李升龙、局长米高阳一同参加调研。

图片1.png

  调研中,徐剑昆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和好的经验做法,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图片2.png

  徐剑昆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聚焦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发力,严格工作闭环,严明纪律要求,以最强责任担当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形成众志成城保安全、齐心协力护稳定的良好局面,把安保维稳这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确保全县平安稳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把重视程度体现到工作中、体现到各个专项行动,在责任上要细化,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力度,根据各个行业的特点,适时开展消防宣传、演练,深化排查化解,充分发挥基层工作力量,最大限度把各类风险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加强应急队伍日常演练,提高人员的专业化素质和水平,建立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纪律,不断提升应急队伍救援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