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队伍建设 >

徐剑昆调研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闻喜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6-17 11:25

  6月1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剑昆专题调研督导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以高标准、严要求精准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闻喜一域之稳定为首都安全,全省、全市大局稳定尽责任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张社教,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超,县信访局局长王兵健,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郭宏杰一同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在县公安局,徐剑昆听取了张社教关于县公安局安保维稳的工作汇报;在指挥中心,全面了解全县重点部位安保维稳总体情况;在桐城镇政府,仔细询问了重点人员信访问题;在县交警大队东镇中队,详细了解了警力配备、岗位设置和道路交通安保维稳工作。

图片2.png

  徐剑昆强调,公安机关是安保维稳的主力军、排头兵。要闻令而动、勇担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在治安管理方面。要全员出动,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治安检查和巡逻力度,加强对娱乐场所和酒店的重点管控,提高道路安全和酒驾的检查力度,形成强大声势,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安保维稳工作的浓厚氛围。在信访维稳方面。要抓重点,强措施,严责任,聚焦重点人员、重点群体、重点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强化源头预防,健全信访信息互通共享、联动处置制度,确保控在源头、稳在当地,压紧压实乡镇责任。在强化交通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方面。紧盯风险源头管控,加强宣传警示教育,强化信息化手段运用,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和交通安全。在抓好值班备勤制度落实方面。坚持带班领导、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制度,时刻保持蓄势待发、箭在弦上的临战状态,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坚决确保安保维稳“零失误、零差错”。

图片7.png

  在闻喜西站,徐剑昆详细了解了警力配备、警务运行、疫情防控、工作运转和应对预案等工作。他指出,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入细致做好闻喜西站治安秩序,充分发挥运用现代科技设备,不断拓展人防、物防、技防建设;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人员入闻的关口,做到第一时间掌握行程、第一时间监管到位,确保大西高铁闻喜西站的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