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队伍建设 >

闻喜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八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闻喜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3 16:25

为弘扬“八一”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8月2日下午,闻喜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八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超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1627979306413069.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党费,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会议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林武同志来闻调研精神、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暨第二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会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党员干部参与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清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在民主议事环节,按照发展党员程序以及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与会党员干部群众对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情况进行了民意调查问卷填写,并推荐1名入党积极分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