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队伍建设 >

夏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平安夏县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6-11 17:30

  为落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推进会和省指导组评估验收反馈意见精神,确保圆满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实现总结提升环节顺利开局、圆满收官,6月9日,夏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工作推进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专项组组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1623403888753149.jpg

  在充分肯定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取得成效的基础上,李雷强调,各单位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始终本着对组织、对群众、对每位干警负责的态度,慎终如始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向县委、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要聚焦问题,对症下药抓整改。针对查纠整改自评、复评和省指导组评估验收中指出的问题,全面补短板强弱项,依纪依法加快办案进度,推动查深查透,并召开党组(党委)扩大会通报整治情况,班子成员对整治效果要作出承诺。要提前谋划,总结提升抓巩固。在前期边查边整、边整边建的基础上,围绕总结提升环节重点任务,聚焦重点难点、持续深化整改,聚焦短板漏洞、建立长效机制,聚焦群众满意、开展民意测评,聚焦典型选树、做好总结表彰。要统筹推进,突出重点保实效。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关键阶段,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也进入关键阶段。各单位要紧紧把握这“两个关键”,统筹抓好安保维稳、服务群众等重点任务。一方面,要全力落实安保维稳措施,坚决打好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确保实现“五防止五确保”的安保维稳目标;另一方面,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全心全意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推出一批“实打实”的便民利民惠民措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身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贵林同志传达学习了6月2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工作推进会精神,汇报了全县教育整顿重点工作进展,并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汇报了本单位查纠整改工作情况。(夏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