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政法风采 >

网格员身兼数职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未知 | 责任编辑:运城长安网 | 发布时间: 2020-03-02 11:21

运城长安网讯   在疫情防控的斗争中,埝掌镇11名网格员冲在一线,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a.png

  赵彩菊:使命的“担当者”

  赵彩菊是探马沟村的党支部书记兼网格员,探马沟村共有181户522人,为了确保摸排信息精准,她挨家挨户排查有无武汉返乡人员,在轮岗执勤中加长了值班时间。

b.png

  葛王义:对抗疫情的“坚守者”

  “村民朋友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请尽量待在家中.......”,每天上午9点、下午3点,村喇叭都会准时广播,他就是埝掌镇八峪村支书兼网格员葛王义,为了加大村民的防护意识,他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宣传疫情政策,做到了家喻户晓。他说:“作为党员干部,越是关键时期,越要冲锋在前。”(孙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