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图片 >

市公安局开展“110”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19-01-10 15:47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 古红军 张晓婷 王俊晰)为深入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推进“平安运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赢得全市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1月10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主题宣传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市公安局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少华等参加活动。

1.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观看宣传展板。 王俊晰摄

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了全市公安110服务版面展示,参观了市公安局移动应急指挥车和党建工作展板。

IMG_6692.JPG

参观应急指挥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展现了我市公安机关保民安宁,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和决心,拉近了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和谐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形成巨大的动员效应、凝聚效应、鼓舞效应和宣传效应。

3.JPG

4.JPG

IMG_6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