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图片 >

盐湖交警持续整治背街小巷违停车辆引申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9-08 17:09

       9月7日,盐湖公安交警大队一中队、五中队、摩巡队在西街、东湖农贸市场、老运临对乱停放车辆进行整治。

        目前,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如火如荼展开,盐湖公安交警以此为契机,除了抓好主街道的停车规范外,还持续加大背街小巷的车辆乱停放的管理力度。该大队实行分片包干工作责任制,谁的片区出现违法停放车辆,影响文明城市迎检成绩都要追究责任。在工作中,民警除了对乱停车辆进行通知电话告知挪车外,对泊位外乱停放的车辆采取贴单教育、处罚等措施,对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采取拖移处理。同时民警加大巡逻管控频率,全天候不间断加强巡逻检查,及时发现违停车辆,及时进行清理。此次整治行动为运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使市区路段交通秩序得到了良好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