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图片 >

盐湖交警:巧用宣传车“图声”为文明城市创建“呐喊助威”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9-10 16:06

       9月8日,盐湖公安交警在市区华联岗利用宣传车“图声”,为文明城市创建“呐喊助威”。

       为进一步推进运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盐湖公安交警在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控的同时创新宣传思路,巧用宣传车“图声”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期间,盐湖公安交警结合当前创建交通管理工作要求,采用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车载“大喇叭”和视频,在开展创城交通违法整治宣传的同时,把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逆行等交通陋习作为宣传重点,循环播放。同时不间断在市区河东街、红旗街、解放路等路口、路段巡回播放,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危险驾驶和不文明驾驶行为,安全文明出行,共同构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宣传车“图声”活动的开展,在更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积极助力创城工作的同时,也开启了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新途径,此举得到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