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盐湖区 > 政法风采 >

【我为群众办实事】盐湖公安交警:帮助外地游客找回手机

来源:盐湖交警大队 | 责任编辑:赵婕 | 发布时间: 2021-05-06 16:46

图片

       5月1日晚,来运城旅游的张先生从摩巡中队负责人手中接到丢失的手机。

      “运城的那位大姐和交警同志太好了,真心感谢她们,为我找回了手机,还是好人多”长治来运城旅游的张先生说。

   原来是5月1日20时37分左右,张先生骑着“小蓝车”从运城盬街回到东星时代广场附近,由于一时疏忽,将手机落在“小蓝车”的搁物筐内,就离开了。发现手机丢了,张先生心急火燎。大约半小时后,张先生父母让其到正在文胜岗执勤的盐湖交警摩巡中队民警认领手机。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张先生一个劲表示感谢。

“这还是得感谢骑走‘小蓝车’那位大姐,发现了筐内的手机,向我们交警求助帮忙找失主。”摩巡中队民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