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盐湖区 > 政法风采 >

五一特辑 | @法院人,你奋斗的样子真的很美

来源: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赵婕 | 发布时间: 2021-05-06 16:48

       “五一”假期即将结束,在5天的假期里,盐湖法院的干警们放弃休息在单位加班,工作不停摆,假期不停歇,用他们的默默付出诠释着司法为民。没有假期综合症,没有工作拖延症,盐湖法院人早早就为明天的上班好了准备,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环境大扫除

       擦玻璃、修门窗、扫大院、换垃圾桶……清洁工们为明天干警们上班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环境整洁了,我们工作的心情也跟着明亮起来,工作也更加有了干劲,群众办事也更加舒心!

图片

       二、规划停车位

       综合办利用假日车流量小的契机,重新规划大院停车位,经过一整天的紧张施工,院里的车位更多了,车辆停放更合理了,单位门口的交通秩序也更规范了,明天上班不用急着抢车位了。

图片

       三、坚守岗位、默默奉献

       “五一”期间,原本就忙碌的法院干警们成为一群“不回家”的人。一摞摞卷宗、一份份裁判文书、一个个加班的周末和夜晚……因为责任,所以坚守。那些灯火通明的夜,那些晨光熹微的星,他们用莹莹微光,装点着我们的法治之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