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1驻点指导组对市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总体评估指导

来源:运城政法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6-22 16:25

  01.jpg

6月2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1驻点指导组组长翁金明带领指导组专班成员到运城市委政法委机关,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开展座谈、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对市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工作进行总体评估指导。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培鸿就市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工作进行汇报。

02.jpg

  翁金明对市委政法委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运城市委政法委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行动迅速、保障有力,认真履行“运动员”和“裁判员”的双重角色,政治站位有高度、责任传导有力度、工作推进有深度,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换来了良好的工作成绩。

  翁金明强调,要善于总结经验,提炼亮点,充分展现教育整顿的力度和成效,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坚持稳中求进,善始善终,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克服疲劳等消极状态,严防出现虎头蛇尾、草率收场的情况。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成果,引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服务水平,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03.jpg

  李培鸿表示,市委政法委要一鼓作气完成好教育整顿工作,紧锣密鼓抓好总结提升,认真细致抓好建章立制,脚踏实地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慎终如始、全始全终,以政法队伍新面貌、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