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丁小强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来源:运城日报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6-28 11:15

  丁小强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送去关怀和祝福 倾听心声和期盼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丁小强近日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倾听大家的心声和期盼,并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

  在退休老干部黄有泉家中,丁小强仔细询问他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他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建议意见。丁小强指出,运城的辉煌成绩,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兢兢业业、艰苦奋斗,运城的美好未来仍然需要广大老干部倾力支持、贡献智慧。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工作推进上多提宝贵意见,在引进项目、争取支持上多牵线搭桥,切实为运城发展添智助力。市委、市政府必将接续奋斗,全力以赴让运城的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全省、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黄有泉十分感谢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关怀,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为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作出贡献。

  老党员张新才1948年7月入伍,1949年8月入党,先后荣立过一等功一次、特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来向您学习、向您致敬!”丁小强握着张新才的手,细心搀扶老人落座,与他亲切交流,十分崇敬地观瞻老人荣获的各个勋章。看到已98岁高龄的张新才精神矍铄、思维清晰,丁小强十分高兴,祝他身体健康、一切如意。丁小强指出,老党员为新中国建立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社会都要十分敬重、关心他们,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生活,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如意、快乐长久。

  盐湖区姚孟办事处陶上村老党员李小牛1970年5月入党。丁小强来到李小牛家中,向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李小牛无比激动,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困难党员路根来家中,丁小强与路根来坐在一起唠家常、谈感受。路根来向丁小强讲述了他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受。丁小强对路根来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精气神、发自内心的收获和感受大加赞赏。丁小强叮嘱当地相关部门要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走访慰问中,丁小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走访慰问活动结合起来,广泛宣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下基层、进家门,向走访慰问对象转达党中央的关怀,让慰问对象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