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孙洪山在运参加“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6-28 11:14

  6月26日,运城市“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孙洪山参加启动仪式,带头在禁毒签名墙上签名。市委书记丁小强,省政府副秘书长车建华,省公安厅副厅长尚建军,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李泽清,市领导刘文华、郭尚礼等一同参加启动仪式。

  孙洪山认真察看了禁毒宣传展板,详细了解我市禁毒斗争进展情况,对我市禁毒社工代表、禁毒志愿者、宣传小分队所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孙洪山指出,禁毒这场人民战争,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持续抓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要鼓励和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抵制毒品的意识,形成强大合力,有效防范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不断推动全省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