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运城市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党课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07-06 15:53

  1.jpg

7月5日,运城市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党课。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钟建军讲授了题为《新时代重温持久战精神》的专题党课,他指出重温持久战精神,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更是新时代面对复杂斗争局面保持清醒的客观需要,具有深刻的史鉴和现实价值。政法干警在各种矛盾和考验面前要发扬持久战精神,聚焦政法各项中心工作,久久为功、蹄疾步稳,不断开创政法事业新局面。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培鸿传达了《陈一新: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认识体会》,他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全体政法干警要以坚定的意志、清醒的头脑、铿锵的步伐踏上赶考之路,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