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召开专题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19 09:14

1.jpg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要求和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1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特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书记范安军,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全体人员进行专题宣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钟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范安军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七一”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对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机关党委全体人员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钟建军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联系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联系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联系起来。要学深悟透、深信笃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吸取信仰之力、汇聚为民之力、激荡奋斗之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增长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本领和才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着力保民安、纾民怨、解民忧、增民利、促民享,守护好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真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