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第一支党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08 10:42

1.jpg

9月6日,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培鸿参加。

  活动中,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交纳本月党费;诵读《党章》有关内容;畅鹏、师诚、高慧君、王俊晰等4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等学习内容;重点学习了《第16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文章》。

  会上,通报了该支部8月份党务工作情况,公布支部书记“比学习、比贡献、争先进”素质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学习型支部创建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人人上台讲党课,积极开展阅读活动,挑战百万字阅读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政法工作主责主业,密切联系群众,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争当模范,在支部中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