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重阳节进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10-15 15:06

1.jp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又一个重阳佳节来临。为传承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14日,市委政法委志愿服务队走进金磊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金磊社区的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jpg

  志愿服务队一行人分别走进金磊社区6位老人家中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户,他们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老人为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并嘱托家人要悉心照顾老人的日常起居,确保老人安享晚年、健康长寿,他们还交代社区工作者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做好相关保障服务工作。

6.jpg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服务队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今后要多开展类似活动,真心实意为老人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进一步满足老年人生活需要和精神需求,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