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10月1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培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钟建军、付刚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政法委会议.jpg

  会议传达了《关于引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防汛救灾、恢复生产的通知》、关于开展“最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评选活动的通知、“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专项行动重点任务提醒;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李培鸿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他要求,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做到政治上讲忠诚,行动上讲纪律,组织上讲服从;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遵纪守法、依规行事;要从小处、细处管好自己,做到慎独、慎微、慎初。要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做到以实干推进工作、用实践来指导工作,时刻坚持重实际,做实事,求实效,大力发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要聚焦短板弱项狠抓整改提升。进一步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在重点任务化解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工作,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进一步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提高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要奋力争先进位冲刺全年目标。各科室要紧紧围绕各项目标任务,找准工作定位,持续精准发力,坚决有效地把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提升本领、锐意进取,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好的状态、更大的力度奋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