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平安运城建设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新闻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2 09:22

    平安运城建设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平安建设会议.jpg

    运城日报讯(记者孙雄)10月20日,平安运城建设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垣曲县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立刚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精神,立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夯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运城的工作基础。要聚焦重点环节,高标准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落地落实。以更大力度规范“全科网格”建设,完善运行体系,科学划分网格,严格事项准入,提升服务能力,确保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分类指导、信息支撑、示范引领和督查考核,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创出新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会议集中观看了平安垣曲建设专题片。垣曲县委政法委、平陆县杜马乡、稷山县社区服务中心、山西华康公司等围绕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介绍了经验。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垣曲县综治中心和皋落乡综治中心的实战运行情况,以及垣曲县王茅镇亳城村、新城镇南城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