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王立刚督导调研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情况

来源:运城新闻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2-01 09:26

    王立刚督导调研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情况

王立刚调研.jpg

运城日报讯(记者孙雄)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督导调研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委专题推进会议工作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紧盯问题解决、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动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建设。

连日来,虽然寒风凛冽,但集聚区项目建设现场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王立刚先后来到舜帝街东延、九年一贯制学校等项目施工和征拆协议签订现场,察看项目施工进展,详细了解规划布局、征地拆迁、土地利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座谈会上,集聚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参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能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办法。

王立刚指出,集聚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运城城市功能完善的原则和集聚区整体建设来梳理和谋划项目,进一步把精力倾注到项目上、把资源汇集到项目上、把政策落实到项目上,以项目基石垒起运城高质量发展的“万丈高楼”。要加强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服务指导和要素保障,全力破解制约集聚区发展的瓶颈因素,确保集聚区建设有序推进,争取早日发展成型。要切实增强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建立健全项目推进机制,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方案编制到位、力量配备到位、资金筹集到位、跟踪督查到位。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联作业、统筹推进,全面形成集聚区建设施工热潮,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