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1-12-01 09:3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11月2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年终各项收官工作,研究谋划明年政法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培鸿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在省委政法委书记办公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总结提升、争先创优,奋力推进各项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一是要认真回顾总结。2021年是政法工作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经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洗礼淬炼,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经受住了考验,纪律作风和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呈现出崭新的精神面貌。政法委机关作为全市政法单位的“领头雁”,要在各项工作上走在前、做表率,要认真回顾2021年度各项工作,全面梳理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总结经验、检视问题,改进作风、实干苦干,形成你争我赶、争先发展的态势。二是要抓紧查缺补漏。要对标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对标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期待,对照年初各项目标任务,对照基层完成情况和各自责任分工,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强化沟通对接,及时查缺补漏,制定有效措施,狠抓整改落实。三是要尽快着手谋划。要抓紧谋划2022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聚焦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和扫黑除恶常态化等各项重点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工作合力,确保高效优质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