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1-05 17:12

市委当日活动.jp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1月4日,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机关党委副书记师辰生及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交纳本月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部分内容;认真研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对“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期间,一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推荐出提名山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