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1-29 08:4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1月27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两会”精神,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副书记钟建军、付刚、廉国锋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1643416947871527.jpg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与学习宣传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两会”精神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解决问题的方法,持续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基层社会治理、执法监督等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运城、法治运城,进一步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