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2-08 09:48

政法党日.jp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2月7日,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副书记廉国锋及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2.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缴纳本月党费;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的组织制度”有关内容;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西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蔡蕊芯还通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

  在“主题党日+”——“党课开讲啦”活动中,支部纪检委员牛小丽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讲规矩守纪律 强化法规意识》的党课,她以生动的案例,用朴实的语言,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大意义”和“政法队伍尤其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部分,深入讲解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员干部不能逾越的政治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