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影片《狙击手》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2-17 11:1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2月16日,市委政法委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观影活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狙击手》。

1.jpg

  影片根据抗美援朝战争“冷枪冷炮”运动中神枪手群体事迹改编讲述了1952年冬至1953年初,中国人民志愿军与联合国军在朝鲜战场形成僵持,双方发起了低强度的密集狙击战,其中为代表的狙击5班战士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手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展现了革命先烈为了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感人事迹。

2.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斗争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慢,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我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