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开展“奉献绿色 播种希望”植树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3-10 09:5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春风拂绿,万象更新。3月9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钟建军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盐湖区解州镇蚕坊村植树基地开展“奉献绿色 播种希望”义务植树活动。

1.jpg

  团结协作添新绿,踔厉奋发展英姿。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群、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挥锹挖坑、放苗扶正、填土压实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种下一棵棵幼苗,埋下一个个希望,经过大家努力,64棵小树苗傲然挺立,焕发勃勃生机。

2.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人民群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共识和呼声,今后要坚持发扬“绿我涓滴,千顷澄碧”的精神,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加快荒山绿化、村庄绿化,持续增加全市森林覆盖率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