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纪委监委对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政治体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5-11 15:20

1652253678262033.jpg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俊晰)5月7日,市纪委监委派出“政治体检”组,以专题座谈、个别谈话、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政治体检”,盐化中学纪委书记孙国栋,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建光带队检查。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副书记钟建军、廉国锋参加。

  李培鸿表示,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是市委着力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大部署。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把开展好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引深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管党治警的有力举措,作为纠正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责任意识不强、工作态度不端、进取精神不足等行为的有效办法,作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的妙诀良方,围绕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抓紧安排部署,创新机制举措,狠抓任务落实,蹄疾步稳推进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赵建光指出,市委政法委聚焦政法中心工作和当前重点任务,将作风大整顿活动与为民办实事、从严治党、疫情防控相结合,活动开展扎实有力、亮点突出、成绩显著。下一步要认真梳理,总结亮点经验,继续保持良好作风,以有力举措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