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组织开展第四次宣讲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8-11 09:40

  为了提高群众防范养老诈骗宣传覆盖面 ,8月10日,市委政法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组织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金融办来到有全国文明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之称的盐湖区龙居镇雷家坡村,开展第四次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讲宣传活动。

1660182034447027.png

  运城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讲团

  市金融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宣讲人员分别宣讲了《涉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常见形式和预防办法》和《涉养老诈骗常见骗术及预防办法》,为老人们普及了防范养老诈骗知识。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带有举报二维码的宣传品、宣传册。

1660182058608364.png

  宣讲团成员李季正在宣讲

1660182075298256.png

  宣讲团成员董海梁正在宣讲

1660182094552078.png

  现场发放宣传品、宣传册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永济市法学会法治文艺演出队现场宣传,以群口说、道情演出、眉户剧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等,台上老年人表演激情投入,台下老年人观看津津有味,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收到预期效果。

1660182114939892.png

  永济市法学会法治文艺演出队正在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