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王立刚在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研

来源:运城新闻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2-02 10:45

王立刚在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研时强调

全力做好开工复工工作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月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到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集聚区调研项目开工准备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全力做好节后开工复工准备,加快建设进度,强化服务保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副市长刁海鹏参加调研。

  王立刚先后来到学苑路北延、舜帝街西延、府前街、朝元路和文化街、安邑西路北延、大禹街桥、槐东北路等地的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开工复工准备情况,沿线察看道路现状情况,看图纸、听汇报,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道路线形走向、道路两侧环境优化、施工方案以及拆迁安置等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道路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城市道路建设对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拉开城市发展框架、优化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作用。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理念、转思路、转作风,增强效率意识、质量意识,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推进项目建设。要以前瞻眼光统筹推进城市道路规划编制、设计建设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路网体系,改善城区出行条件,补齐城市建设短板。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谋划好道路配套设施建设、绿化等工作,在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的基础上,不断改善道路沿线两侧景观效果,确保城市更富内涵、更具品质、更有魅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在科创星湖项目现场,王立刚听取规划情况介绍后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全新理念和系统布局,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精心规划做好顶层设计,为群众留足绿地空间、休闲娱乐空间,为产业留足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