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运城市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纪念现行宪法公布实施40周年暨法治运城建设成就展”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2-13 09:07

  运城长安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提高全体机关干部法治素养,增强法治意识。2月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到运城市博物馆参观“纪念现行宪法公布实施40周年暨法治运城建设成就主题展览”。

微信图片_20230213085022.jpg

  本次展览中,以图文展板形式展现了制定宪法、实施宪法、发展宪法的历史过程及宪法中的主要内容,展现了运城法治经验、政法多项亮点工作成果及法治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在展览现场,全体干部职工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进一步感受宪法、了解宪法,深刻体会到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全体人员还参观了藏明清书画作品展及地质矿产标本展。

微信图片_20230213085033.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启发并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站位,将法治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确保学习宣传及贯彻实施宪法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并取得实效,为运城市法治建设凝聚合力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13085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