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2-22 09:52

  运城长安网讯  2月2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书记钟建军、廉国锋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67703093766766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推进、再细化,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点方向、重点目标、重点领域。以“永远吹冲锋号”的清醒坚定,深入推进我市政法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把清廉机关建设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坚持清廉机关建设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强化机关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努力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全力压实工作责任。按照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找准定位、锚定目标、精准谋划,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思路,攻坚克难、笃行不怠,奋力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