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换届谱新篇 启航新征程——市委政法委召开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员大会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3-14 09:05

  运城长安网讯  3月13日,中共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讲话,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钟建军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1678756322902602.jpg

  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廉国锋宣读了上级工会关于申请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听取审议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上一届工会的主要工作并作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1678756040613594.jpg 1678756063473658.jpg

1678756091152586.jpg 1678756121106588.jpg 1678756151280926.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三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新一届机关工会干部随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郭波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工会主席并做表态发言,赵杨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工会副主席和经审委员会主任,贾艺卓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李培鸿对大会成功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工会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一要努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工会服务水平。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加强人文关怀、树牢责任意识、主动优化服务,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让工会干部真正成为大家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贴心人”。二要积极组织开展工会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主题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的团结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三要紧密结合政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工会工作。要主动将机关工会工作融入政法发展大局中,推动群团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发掘优秀人才,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为我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1678755991930872.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