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24 09:28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5月2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1684891762998334.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统筹做好运城盐湖保护利用工作、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六个方面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谈体会、谈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在全党深入开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市考察,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期望,广大政法干警倍感振奋、倍加自豪,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市重要指示精神,做到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使之成为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精神引领。要自觉扛起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谋划开展工作,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聚焦文物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全力开展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