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0-20 14:51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18日,“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锻造政法铁军 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专题研讨班开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和全国新任地市政法委书记培训班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在全市政法系统走深走实,着力锻造政法铁军,努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有力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春安主持开班仪式。市法检两长等出席开班仪式。

1697784768726637.jpg

  王立刚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打牢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形势任务,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谋划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加快推进思想理念现代化、体系布局现代化、目标效果现代化、能力素质现代化,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突出重点任务,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奋勇争先,确保筑牢忠诚根基;在推进平安建设上奋勇争先,护航高质量发展;在深化法治建设上奋勇争先,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切实实现“124”思路目标。要坚决落实好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提高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的能力,着力锻造“三个绝对、三严素质”的政法铁军,努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政法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