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

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

来源:运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0-23 10:45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20日,“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锻造政法铁军 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专题研讨班结业。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同志委托,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培鸿主持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

1698029143968925.jpg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研讨班,使政法领导干部党性进一步增强、视野进一步开阔、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了政治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深化学习成果。着眼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紧紧围绕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全面学习政治理论、舆情应对、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法业务等各方面基础性知识,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三是抓好学用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学习思路,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切实把培训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