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要闻 > 中央/省 >

郑连生出席全省“三位一体”法治建设试点座谈会

来源:山西政法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2-07-22 10:04

1658455487552114.jpg

7月1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郑连生出席全省法治山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试点座谈会。

1658455504735061.jpg

  郑连生强调,开展“一体建设”试点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山西的创新举措。要按照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会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法治山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的内涵外延,切实加强党对法治建设领导,努力在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上先行先试,在推进“一体建设”中走出山西路径、形成山西经验,夯实法治山西建设基础,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