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永济市 > 平安永济 >

1小时“物归原主” 永济公安快速帮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18 11:40

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永济市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1623987651720152.jpg

端午节当天,城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其手机被盗,因为手机中有很多重要信息,十分着急,希望民警给予帮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安慰张女士不要着急,冷静回想整个过程,根据张女士描述得知,手机可能是在乘坐出租车途中遗失。民警立即调取沿途监控,查询张女士乘坐车辆。当与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后,发现手机确实遗落在出租车后排座位。 

民警仅用1个小时便将手机顺利找回并交还于张女士。张女士接过手机激动的对民警说:“我以为手机找不回了,但是没想到这么快你们就帮我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