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永济市 > 平安永济 >

土地纠纷闹矛盾 多元调解促和谐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18 12:00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永济市公安局张营派出所践行为人民服务初心,坚持“矛盾不上交 化解在基层”的工作理念,多方位认真开展基层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近日,成功化解1起矛盾纠纷,进一步促进了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平安稳定。 

1623988852610987.jpg

近日,张营镇村民李某贵来到张营派出所报案称:其承包的土地被同村村民李某娃耕种。为了及时化解矛盾,确保辖区和谐稳定,包村民警了解情况后,积极联系张营司法所、村委会、镇政府包村干部、镇法律顾问等多家单位成立联合调解组,开展多元化调解。

2021年6月15日联合调解组将双方当事人约至村委会,耐心给当事双方讲法律、讲道理,经过5个小时的耐心调解,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土地纠纷得到解决,双方当事人对联合调解组的工作均表示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