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队伍建设 >

垣曲县委政法委机关在职党员到逸景花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垣曲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6 10:09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机关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9月13日,垣曲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深入逸景花苑小区,与中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1631758239269924.jpg

  活动中,机关在职党员为小区居民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反邪教、心理服务等相关知识,引导居民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群众反诈防诈意识。

1631758266910312.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0余个。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居民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擦亮双眼,加强防范,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自觉远离邪教侵害,努力把逸景花苑小区打造成平安小区、和谐小区、宜居小区,以家庭和小区的“小平安”为平安垣曲的“大平安”建设汇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