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垣曲县 > 综合治理 >

法官受聘“法治副校长”让法治护航青少年成长

来源:垣曲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6-02 10:33

  为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推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促进青少年法治教育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垣曲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法护春蕾”暨关爱未成年人活动,由院班子成员分别担任垣曲县7所学校的法治副校长。

1622601432724752.png

  6月1日,古城中心校举行“童心向党阳光成长”庆“六一”六一文艺汇演,汇演开始前举行了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在仪式上,鲁飞校长向垣曲法院审委会专委、古城法庭庭长孟堃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

  孟堃表示,受聘为该校法治副校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工作中,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法律知识,为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深入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加强依法治校工作,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安宁,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垣曲县人民法院将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未成年人事业、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