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芮城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暨第四轮党史知识测试

来源:芮城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4 10:39

9月13日,芮城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梁斌同志组织学习高文毓先进事迹《万亩青山写忠诚——追记山西省优秀共产党员高文毓》。

1631587216683468.jpg

逝者已逝,精神长存。高文毓同志在退休后回到家乡,20年间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作为两山理论的忠实践行者,他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发扬不畏艰难、乐于奉献的艰苦奋斗精神,带领全家老小,辛勤耕耘,开荒造林,点绿荒山,为当地生态环境改善及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发扬高文毓同志“新愚公”精神,面对困难百折不挠,服务群众无私奉献,开展工作踏实务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不忘初心、使命担当的理想信念。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机关第四轮党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