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荣公安深入开展“七个一”活动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1-17 09:3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民警士气,激发工作干劲,万荣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七个一”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即举办一场主题宣讲活动;讲授一堂专题党课;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组织一次笔记展评;举行一次知识测评;开展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谈活动;签订一份书面承诺。

1668649045411146.png

  学习中,各科室所队精心组织、凝聚力量,以精心挑选思维导图、金句、解读文章等方式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十年来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重要论述内容,以此推动学习更加深入开展,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1668649092511146.png

  全体民辅警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中用、在用中学、学以致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有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在新的赶考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