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城公安局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11-12 19:3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李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检验学习成效,11月9日,芮城县公安局组织全局500余名民警、辅警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主题、任务目标、历史意义、工作要求等重点内容。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建刚要求全局民警、辅警,要以此次测试为契机,充分调动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巩固学习成果,在全局形成“以考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浓厚学习氛围。

测试中,全局民警、辅警积极参与,大家仔细认真审题,严肃工整答题,都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通过测试,检验了前一阶段民警、辅警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效果,激发了民警、辅警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掌握最新政策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民警、辅警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素养。